商学院2020年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厚植爱国情怀唱响爱国旋律12月9日,商学院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历史点亮青春,歌声唱响未来”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合唱比赛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



21个团支部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10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伴随着激情昂扬的诗朗诵《爱国者》,商学院2020年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深深眷恋《少年中国说》嘹亮的歌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情怀《我们都是追梦人》 用歌声传递了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我们再次回忆起那段不平凡的峥嵘岁月《我和2035有个约》唱出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遐想。团支部演出精彩纷呈、各具特色,蕴含着饱满的爱国热情。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有担当有理想,在历史紧要时刻,肩负起自己的时代责任。勉励同学们要永保热血,热爱祖国,铮铮铁骨;永保热情,积极向上,欣欣向荣;要永保热度,奋发有为薪火相传

最终工管2001团支部荣获一等奖,会计2004团支部以及人力1902团支部荣获二等奖,审计2003团支部、财管2003团支部、财管2001团支部荣获三等奖,财管1903团支部、财管2002团支部、市营2001团支部、会计2001团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李大钊曾说:“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年不仅是国家的希望,也是民族的未来商学院以合唱比赛的形式,引导各团支部用嘹亮歌声唱响祖国情,用赤诚热血践行中国梦,以青春之我共筑青春之国家。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