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晚会在朝气蓬勃的大合唱《我和2035有个约》中拉开序幕,由“蹒跚·竢实扬华”、“豆蔻·如花灿烂”、“昂扬·似火年华”、“ 风华·鲜衣怒马”四个篇章组成,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激情四射,点燃观众热情。



舞台上妙语连珠、载歌载舞,展示了舞蹈、诗朗诵、小品、情景剧、歌曲、相声、乐队等形式丰富、内容向上的表演。古典舞《离人愁》《清平乐》宛如诗词,经久不衰、清新隽永;诗朗诵《希望》让我们看到了疫情期间中华民族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情景剧《小木耳,大产业》生动地展现了商洛市柞水县一户普通家庭的脱贫之道;男女对唱《等你下课》《简单爱》《告白气球》展现了如花绚烂的青涩女孩与意气风发的纯真少年;团舞串烧《power》《psycho》《The eve》热辣沸腾的舞蹈绽放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小品《老同学》生动形象的表演告诉大家做人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12月14日,商学院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礼赞新成就,奋斗新征程”2020年迎新晚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国武出席大会,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商学院师生500余人观看了晚会



 

颁奖典礼上硕果累累、星光熠熠,见证了一年来商院学子的努力奋斗。嘉宾依次为商学院2020年本科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者、“第二课堂”获奖者代表、抗疫志愿者代表、优秀学生干部、模范团员代表颁奖。学院教师代表以“梦想‘实践者’”、“能力‘追逐者’”、“青春‘逆行者’”、“财子‘引领者’”致表彰辞,勉励同学们精勤求学、勇担使命。



大会围绕“礼赞新成就,奋斗新征程”主题,寄语全体同学以青春之名,赴青春之约。勉励青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梦想,在砥砺前行中激扬青春热情,用奋斗精神在新征程中展示青春力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