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商学院21级会计2105-2106、旅管、工管、人力班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新学期,新起点。为引导学生明确本学期目标以及做好职业生涯规划2024年3月6日下午辅导员徐蓉会计2105、会计2106、人力2101、人力2102、工管2101以及旅管2101全体学生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围绕“我们该做什么?”“我们要做什么?”“我们能做什么?”三个层次展开。针对遵守校纪校规、晚点名、宿舍卫生请销假校园安全等进行着重强调。对于考证实习、简历、考公考研、求职等进行了梳理强调,提醒学生切忌眼高手低,要依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好计划,提升自己在大四求职、升学的“成功率”

此次班会以就业规划为主线,日常管理为辅线,鼓励学生积极向上,从自身实际出发规划未来,扎实前行,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