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篇章” 会计2001—2005班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四最后一学期的学习生活,以最饱满的状态从思想上、行动上应对就业和毕业的准备百合提努尔·普拉提老师结合五个毕业班自身的实际情况,分别在2024年2月25日3月2日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计2001-2005班的新学期主题班会,会计2001-2005班全体学生参加。



百合老师从安全、毕业事宜、日常管理和就业这四个方面召开本次的班会。百合老师首先就校园生活中所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提醒大家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特别要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实习、饮食、用电等安全,做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手机保持畅通

其次,百合老师在日常管理方面对全体同学做出了要求,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宿舍和套间卫生的干净整洁,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宿舍环境。

接下来,百合老师就毕业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强调毕业实习、毕业论文以及后续一系列毕业手续对同学们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消息,按时完成各项毕业事宜

同时,百合老师鼓励考公考研的同学在冲刺阶段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合理规划时间,积极复习备考。针对春季招聘会,百合老师督促同学们做两手准备,在准备考公考研的同时,积极投递简历和找工作。百合老师从获取求职信息渠道、求职前的各项准备、面试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牢牢把握好春季招聘的机遇。

最后,百合老师衷心祝福每一位准毕业生心怀梦想,扬帆起航,无论选择什么方向,都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准备,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和安全稳定的状态迎接大学最后阶段的学习生活。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