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财管1901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本学期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弘扬诚信精神,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以积极乐观,诚实守信的态度去面对期末考试,6月9日,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901班在长安校区第二教学楼403教室举行以“坚持诚信考试,展现诚信人格”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强调,同学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提高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以积极端正的态度面对考试,杜绝考试过程中作弊现象的发生,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真正树立优良的学风和校风。

在刘洁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庄重的宣誓,宣誓内容如下:诚信为本,立德修身,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我会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诚信做人,诚实考试,以良好的心态,出色的发挥,考出最好的成绩。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反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维护知识的尊严,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让学生在此平台上完成对自己的知识和人格的考验。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教育”班会,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让学生真正明确: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作弊者不仅丢掉了自己的诚信,更丢掉了自己做人的尊严。



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现代社会中,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素质。同学们通过此次班会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