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审计1902团支部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接班人”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三个倡导”为基本内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6日下午,商学院审计1902团支部举办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接班人”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支书发布群接龙签到,为本次团日活动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会议伊始,通过观看核心价值观的相关视频,同学们对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到中国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抓住机遇、超前布局,坚持把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作为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重要先手棋。



随后,班级同学以小组为单位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了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中国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奇迹,中华民族实现了强国富民、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最后,同学们观看了祖国与时代发展视频并在班级群内进行激烈讨论,表示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为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而不懈奋斗。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时代主旋律,提升了青年学生的精神境界,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社会主义价值观自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学生在实践中感知、在行动中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