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会计1903团支部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接班人”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为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主旋律,商学院会计1903班于4月13日开展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接班人”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团支书发布通知,帮助同学们了解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学习内容及活动目的。此次活动由屈湦惠同学主持,以PPT的形式为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更应当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的“中国梦”。



团支书汪洪发言道:当代大学生,应当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树立远大的中国梦。只要每一个公民都努力做到热爱祖国、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友爱善良,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一个人人为国家发展助力、为民族进步铸魂的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必定为期不远!

最后,班长发出倡导:青年大学生要立足于诚信友善,倡导立德修身;或着眼于爱国敬业,践行自强不息精神;或致力于文明和谐,大力构建文明校园;或者倾心于富强民主,努力实现中国梦。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凝聚青年学生的意识形态,激励学生将价值观融汇于内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奋斗。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