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1901班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会计1901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为使今后的学习工作更高效更具有方向性, 提高学生考试准备的热情。2019年12月12日,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会计1901班全体学生在第二教学楼102教室举行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活动首先由班级助理陈维发言,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他从班级教学、集体活动、班风建设、学习安排、班级凝聚力等方面进行细致的分析和总结,使每位同学意识到这一学期本班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班级辅导员老师胡笳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他从德育、教学、班级建设三个方面全面总结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在表扬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需要努力强化的方面,号召全体同学全力以赴本次期末考试。



接着,会计1901班全体班委轮流上台总结本学期工作,每位班委讲述细致、全面,将自己工作中的问题与成就一一阐述。



本次活动中,班级助理陈维与宿舍助理张馨瑶、王佳慧和赵泉森以及邀请到的会计1802班高悦向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学习经历,为同学们详细说明复习方法,每位同学受益匪浅。



最后,胡笳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肯定同学们这半年来的工作与表现,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给予每位同学极大的鼓励。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