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成功举办考前动员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是旅游1901班全体同学进入大学学习以来参加的第一次大型考试。它不仅是对大学新生学习能力、学习方法的检验,更是对大学生自主学习态度的检验,同时对新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班风的培育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此,旅游管理专业支部书记、旅游1901班级导师杨延风老师组织旅游1901班进行了期末考试动员会,并邀请旅游18级部分同学与旅游1901班进行了学习经验交流。

此次活动于2019年12月19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112教室成功举办。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杨延风老师、旅游1901班全体同学,和旅游1801班的钟雨荷、曹显培、周冰洁三位同学。



此次考前动员暨学习经验交流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班级导师杨延风老师从期末考试的安排、大学与高中阶段考试的区别、大学期末考试的重要性、考前心态的调整等几个方面做考前动员;第二部分邀请旅游1801班的三位成绩优异的同学为旅游1901班做学习经验分享,他们用生动活泼的语言畅谈了各自学习体会与考前复习技巧;第三部分是研讨交流环节,不少旅游1901班同学积极提出了自己入学以来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杨延风老师和旅游1801班的同学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整个会议持续近3个小时。会后旅游1901班同学纷纷表示,此次考前动员暨学习经验交流会如同雪中送炭,不仅大大提升了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考试的重视程度,也使同学们对考前心态的调整、复习的重点、学习方法与技巧的把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此次活动既有助于旅游1901班同学正确认识大学的学习与考核,也增强了旅游管理专业各年级间同学们的交流。此次活动是在商学院领导支持下的一次专业学生学风建设和专业文化传承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提升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育质量的一次尝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