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人力专业期末分享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为让19级新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以及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2019年12月5日19级人力专业在第二教学楼306教室举行了“19级人力期末分享会”,本次期末分享会邀请大二大三优秀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学习经验。两个班全体成员和两班班助宿助参加本次期末分享会。

每位学长学姐都进行精彩的发言,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复习经验。

第一位是来自会计1702班的杨靖丽,她主要给同学们讲解高数的学习和复习方法,主要分为以下几点:一是每一节课都要认真听讲;二是课后做对应的课后题,注重反思和总结归纳;三是建议同学们考试前做往届的考试题至少三遍,并对每一遍进行详细安排。



第二位是人力1802班的王宇冉。她也从高数出发,分享自己的期末复习方法以及考试应该注意的事项。



第三位是人力1901班班助朱磊,来自人力1701班。他主要向同学们强调考前准备和考场纪律:一是要有好的态度认真仔细,内心自信;二是掌握必要的答题技巧;三是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具,检查是否带齐特别是身份证还有学生证。



第四位是来自会计1801班的沈玲,她就英语方面进行自己的方法总结。总共分为四个板块:听说读写。她最后总结说:英语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不能半途而废,否则会事倍功半。



第五位是来自人力1802班的韩嘉颖,她主要在西方经济学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西方经济学。



第六位是人力1902班班助姜雨然,来自会计1706班。她主要从备考、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寒假安全这三个方面进行分享,让同学们在考前考后做好充足准备。



此次期末分享会增加了同学们应对考试的信心与勇气,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备战期末考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