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Coca Cola——财管1401班参观太古可口可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2014年11月13日早上,财管1401全体同学在管理学老师王蓉的带领,班助韩嘉学姐的协助下前往西安太古可口可乐公司进行参观。、


我们于上午九点到达位于凤城二路的可口可乐工厂,待接待人员讲完参观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全班同学排成两队,沿着人行道有秩序的进入大厅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观看了可口可乐公司从创业至今的广告纪录片,品尝了由公司提供的免费可口可乐,参观了公司发展的陈史室。


在参观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公司无论是门,墙壁还是橱窗的镂花,以及史馆的纪念品里的青花瓶都印着可口可乐瓶图案。


从讲解员的解说中,我们了解到可口可乐经历了127年的历史,已在200多个国家畅销,拥有广阔的海外市场。作为一种日常饮品逐渐渗透到生活中大大小小的角落,受到大家广泛的喜爱。




接着,讲解员带领我们参观了可口可乐公司的生产线,可乐生产技术完备,工作现场井然有序,环境安静舒适,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让我们明白一个成功的公司,不仅要考虑公司的业绩,更要注重工作人员的人性化管理,以及企业丰富的文化内涵,而这些要求与管理者的智慧和多方协调密不可分。


此次参与给我们学习管理学提供给了鲜活的事例,对我们学习有着极大的帮助激励当代大学生努力管理学知识,为成为未来优秀的管理者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