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文物,感悟历史——商学院新生陕历博之旅——会计1402班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2014年12月18日,我班组织部分14级新生参观陕西历史博物馆,郭磊老师带队指导。

陕西历史博物馆位于西安大雁塔西北侧,是中国第一座大型现代化国家级博物馆。分为史前、周、秦、汉、魏晋南北朝、隋唐和唐以后七个部分。文物数量多、种类全,品位高、价值广,琳琅满目、精妙绝伦。

本次活动由我班陈盼、李盼、曹钰瑛三位同学担任讲解,虽显稚嫩但意义非凡,充分发挥我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神秘瑰丽的西周青铜器、丰富多彩的历代陶俑、精美绝伦的唐代金银器等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同学们在感受我国悠久的历史和灿烂文化的同时,更加惊叹于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把课堂延伸到了博物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为我班日后学生课外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