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才情共培养,学风建设我同行 ---会计1403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本报讯)10月23日晚七点,在雁塔区教学楼413教室,会计14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以“德育才情共培养,学风建设我同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由团支书蒋和容策划,以展示包含全班同学生活照的幻灯片为引,显示了会计1403班作为一个大家庭的风采。随后,活动在团支书蒋和容与班长石琛的主持下顺利进行。本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以宿舍或组合为单位进行了才艺的展示。其中最为突出的是本班藏族同学尼玛普尺的独舞,,以及维吾尔族同学艾克旦木和她的新疆朋友带来的集体舞,这两个节目向大家展示了少数民族特有的文化。接下来,由工管、人力等专业的同学友情出演的小品《中奖了》把活动的气氛引向高潮,教室里不时爆发出掌声与笑声。




在各个精彩的节目之间也穿插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如“你比我猜”“真心话大冒险”等,这些游戏不仅锻炼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更深化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最后,活动在全体男生合唱的一首《童话》中圆满结束,之后大家拍摄了本班的第一张“全家福”。




本次团日活动是响应国家号召,旨在提高大学生德育才情等综合素质,加强学风建设,树立遵守纪律和团奋进的观念,在广大青年团员中形成“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的良好学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

--会计1403班宣传委员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