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才情共培养,学风建设伴我行---会计1402班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2014年10月20日,商学院会计1402班于当日下午七点半到九点在雁塔校区教学楼109室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次团日活动。

这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四美西财生。在学校升大期间,为了提高学生的素质并提高班级凝聚力,我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学校升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同学们进入教室,各幕后工作已准备就绪。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词,团日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多才多艺,活动气氛浓厚,班助和同学们进行了友好互动。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吉他弹奏引起了心声的共鸣,歌曲串烧博得阵阵喝彩,武术表演使在场观众被中华文化的魅力所折服,魔术表演让人惊叹,掌声阵阵。另外,绘声绘色的自创小品穿越古今,喜感十足的表演,自制的道具,惟妙惟肖的模仿让观众笑声连连。另一个小品表演模仿的是春晚赵本山小品,小品在赵本山老师原剧本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程度上的创新,精彩的台词夹杂风靡网络的奇特语言,使整个小品在同学们的表演下更加新颖,带来无尽欢乐。活动过程中有其他班级的同学进行友好交流。一曲满溢民族风情的新疆舞曲响起,同学优美的舞姿将新疆的美丽带到西安。




活动临近尾期,班助姐为同学们赋诗一首,并热心回答了提出的问题,总结了这段时间的工作并提出建议,为二班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活动结束后,班委及热心同学留下整理会场。




在整个活动中,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二班这个小家庭欣欣向荣。还有很多没有提到的表演同样留在我们心中。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看到的是同学间的友好,班助对二班的关心与尽职以及我们西财生走向四美的光明前途。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协作与沟通能力,各个才艺表演锻炼了表演者自身的能力,促进了个人良好个性的养成,加强了各同学班级荣誉感并丰富了大学课余活动。

今后还有很多活动,希望每一个西财生都走向四美,希望西财在每个同学的努力下走得更远更广大。

——会计二班宣传委员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