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才情共培养,学风建设我同行 ——会计1401班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本报讯)2014年10月19号19点会计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第一次团日活动,这次活动的开展利于学生培养品德才情,树立积极向上的学风。本次活动采用了晚会的形式,更贴近同学们的生活,全体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其中,使同学们的精神得到丰富。




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活动,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积极发表对品德培养的想法,发表如何践行学风建设的看法。同学们说了许多典型案例和发生在身边的事,例如文明课堂,活动氛围非常热烈。




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同学们已经对品德才情的培养和积极的学风建设有了充分的了解,接下来进行了表演节目的环节,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对活动主题的认识又得到了提升。

表演节目的过程中穿插了游戏,游戏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促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培养,同学们更了解彼此,让班级更加团结。利于未来四年班级的建设,树立具有自己特色的班级氛围。




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主动留下来打扫教室,说明这次活动的影响是很大的,同学们积极践行学风建设。




这次活动让大家在具体事例中有所感悟,从而提高自身修养,推进积极的学术氛围的建设。同学们也在活动中勇敢的展现自我,使得同学之间了解更深,感情更深。在“道德危机”的今天,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加强道德建设,培养出不光学历高,而且有道德有才情的大学生,为唤回社会道德做出贡献。

此类活动的开展是极具意义的,能让学生更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也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推进新一代大学生培养。—会计一班宣传委员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