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载和宁,安全措施盼君行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绵长的光阴里,摘一缕初冬的暖阳,选一隅静谧,煮一壶光阴的茶,安然向暖。时节虽有冷暖,处处皆有清欢,我们迎来了平安校园外展活动!



为了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创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贯彻西安财经大学“平安校园”精神,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商学院团学学生组织生活部于2023年12月7日至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安全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平安校园外展活动。


反诈情报局

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在“不被骗报纸亭”领取《反诈日报》,认真阅读并学习反诈知识,争做“不上当”公民!分享和交流是提升智慧的最佳途径之一,我们为同学们提供了甄别诈骗的关键情报,同时大家也积极投稿,共享独特的见解。






安全知识小答题

同学们积极参与安全知识答题,展现出了极高的安全知识水平,针对自己所欠缺的部分及时进行查漏补缺。








风车寄情

老师与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自己熟知的安全小知识、防骗小方法、安全宣传标语写在风车上,用绳子编织成一面风车墙。它代表着我们对校园安全的共同守护,更是我们西安财经大学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共筑平安校园的具体体现!








守护者联盟

师生一同手持金句在KT板处进行马路文学打卡,用行动诠释着对校园安全的守护,携手共建平安校园!
















                         

预防为主,教育在先,注重实践,狠抓落实

校园安全是我们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希望大家一同携手共建平安校园,温馨你我和谐之家!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