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学学生干部述职汇报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了促进学生干部交流工作经验,推动学生工作不断开拓创新,6月8日至6月10日,商学院在长安校区第三教学楼党建活动室开展了团学学生干部述职汇报工作。商学院团工委书记杨金云,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白珂瑞、乔丽媛、雷林兴、张盟、胡家鑫参加了述职汇报。



会上,团工委学生副书记、秘书长、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学各部门部长以及19名“党员先锋岗”班级助理围绕一年的工作开展了述职。各位学生干部通过PPT从日常工作、活动开展、总结反思、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任职期间的工作内容和成果;“党员先锋岗”班级助理们讲述了任职期间班级工作建设、收获、反思与感想等内容。述职过程有归纳、有总结、有反思、有亮点、有特色,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工作的丰硕成果。



杨金云对每位每位学生干部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述职内容提出评价与建议,并希望大家能够利用此次述职互相交流、总结经验、推陈出新,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学院各项工作注入生生不息的力量。



本次述职报告会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搭建了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引导学生干部提高工作成效、严守纪律作风,营造了朝气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