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2022学年团学学生组织换届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为了给商学院团学学生组织注入新鲜的力量和血液,吸纳优秀学生,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的开展。9月15日至9月26日,商学院开展了2021—2022学年团学学生组织换届纳新工作。



根据《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学联学生会改革方案》的相关规定,按照公正、公平、公开、择优聘用的原则,商学院团学学生组织于9月23日至24日在全院范围内公开竞聘选拔了主要学生干部及工作部门负责人。换届工作本着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择优录取的原则,最终选拔确定了会计1902班田珂淳、市场营销1901班杨嘉玺等40名主要学生干部及工作部门负责人。



9月25日至26日,商学院团学学生组织面向学院全体大一新生进行纳新面试。围绕学院学生工作要点和学生组织工作职责,各组织负责人通过笔试考核、面试提问、复试选拔等形式,从新生所学专业、实践经验、个人能力、兴趣特长等方面选拔部门的新成员。



近年来,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视学生干部的选用培养,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以体制机制改革激发活力,着力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按照党的要求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