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一室温暖,共绽芳华”第八季文明宿舍计划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了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丰富宿舍文化生活,2021年3月至5月,商学院开展了“一室温暖,共绽芳华”第八季文明宿舍计划系列活动。



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划和准备,本次系列活动包括“寝”临其境、“宿”明几净、安室利处以及我型我“宿”四个活动。其中,“寝”临其境——宿舍公益宣传海报征集活动共收集43份作品,提升了商院学子对宿舍行为规范的认识和重视;“宿”明几净——宿舍卫生小短片录制活动以提升宿舍卫生安全为宗旨,分享展示了卫生打扫、归纳整理的小妙招;安室利处——宿舍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增加了学生对疫情防控、宿舍安全、垃圾分类等知识的了解,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型我“宿”——宿舍风采展示体现了参赛宿舍浓郁温馨的文化氛围。



最终,7B102-3等5个宿舍获得商学院“标兵宿舍”荣誉称号,1B406-1等10个宿舍获得商学院“文明宿舍”荣誉称号。



文明宿舍计划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增强了参赛宿舍的凝聚力和创新力,通过榜样引领作用提高了我院学子“讲文明、爱卫生,讲团结、爱宿舍”的意识。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