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马微课堂第八季第三期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的学习和传承,提高同学们探索探求、悟真悟切的思想觉悟。2021年5月20日19:00,由商学院团工委承办的第八季第三期青马微课堂在长安校区第二教学楼407教室正式开展。本期青马微课堂邀请到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担任主讲嘉宾,学院近300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期青马微课堂。



胡书记以“学党史,话人普,做新人”为题,从史记青年、历代人普、短话七普和寄语新人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精彩讲解。他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认识到从多灾多难的旧中国发展到今天繁荣昌盛的新中国,离不开一代代艰苦奋斗、戮力前行的中国青年,中国青年在社会中承担着重大责任与使命。最后,胡书记对同学们寄予厚望,作为青年学生,应努力学习,同时在思想上和政治上也要有所进步。



“少年强则国强”,本次青马微课堂鼓励同学们作为当代中国青年要在感悟时代的同时勇于开拓,在艰苦奋斗的年代里珍惜韶华,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