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我与西财大的365个故事”第三届书画摄影 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12日晚19:00,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了“我与西财大的365个故事”第三届书画摄影大赛决赛。商学院辅导员胡笳、百合提努尔·普拉提、白珂瑞、高雨、乔丽媛担任评委,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商学院辅导员李大为、鱼莎、李京京出席了本次活动。

赛前,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为本次比赛致辞。他点出文化自信,眼观花林草木好景晨光,心不忘传统文化渊源流长,希望选手们尽情地以书法讲述西财赞歌,借绘画展现西财风光,用摄影定格西财掠影,展现西财大别具一格的人文风光。



挥毫泼墨描绘多彩生活,捕光逐影记录精彩点滴。本次活动,同学们热情极高,纷纷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各班宣传委员评审,共有书法作品3幅,绘画作品3幅,摄影作品7张进入决赛。同学们的作品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艺术风采。台上选手自信大方,短短几分钟道尽生活的千姿百态,却诉不完对学府的深深热爱。最终,《爱我中华》等三幅作品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财大之景》等三幅作品荣获二等奖;《寻找未曾见过的你》等三幅作品荣获三等奖;《午后》等四幅作品荣获优秀奖。



胡笳老师在最后的点评环节中表示,这是艺术与灵魂的交织,这是理性与感性的碰撞,西财大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细胞在此刻毫无保留地迸发,一览无余地展现。执笔绘星河,挥墨诉忠言,定格万物生。比赛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品味,还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本次比赛结束后,优秀作品后续将在校园进行展出,真正让广大同学在活动中陶冶情操,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为共同构建美好校园文化环境,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夯实基础。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