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承百年英雄气,启奋斗新征程”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党的不朽精神,从党的多次探索中汲取能量、收获知识。5月10日,商学院在长安校区田径操场上举行以“承百年英雄气,启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2020级本科生和2019、2020级研究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上午7时,国旗护卫队戎装整齐,步伐铿锵,目光坚毅,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使清晨的西安财经大学变得庄严而肃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方阵同学统一着装摆出“100”的字样,表现了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年诞辰的美好祝愿。在这风雨兼程的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



审计2002王泽源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以“百年风华,盛世如愿”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号召青年大学生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英雄史,同时不负青春不负己,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一百年里的艰苦历程,希望青年学生能够肩负起时代重任,秉承初心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怀揣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用一生奋斗为国家作出贡献。



百年已是风雨兼程,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商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肩负历史使命,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当前、共谋未来,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