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青马工程星火班第二讲课程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为培养优秀的大学生骨干人才,传递校友文化,增强青年学子爱校荣校意识。4月28日下午14:30,商学院团工委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开展了“知史明理齐奋斗,继往开来勇拼搏”青马工程星火班第二讲校友馆参观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学长学姐奋进的足迹,学员们通过陈列在眼前的一张张照片、一本本校友录、一件件老证件,细细品味着时光留下的印记,在碎片经典中串联起西安财经大学的历史版图,感受着建校以来的峥嵘岁月。在进一步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发展历程、精神内涵和事业追求的同时,更教育青年学子厚植爱校荣校情怀,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再次回顾了学校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了我校专属的文化底蕴,增强了学员们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同时激励星火班学员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要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牢记使命与责任,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将热血与青春挥洒在建设祖国和校园的热土上。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