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扎实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扬帆前行感党恩” 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4月13日至23日,商学院54个团支部围绕“缅怀先烈学党史,扬帆前行感党恩”开展了形式丰富、内涵深刻、效果显著的团日活动。


    

其中,会计2002团支部以外出实践与校内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参观杨虎城将军陵园、情景剧表演、诗朗诵等活动;市营2002团支部通过校园采访、试吃军粮、党史竞赛等形式了解吾辈先烈之不易;财管2002团支部以宿舍为单位进行节目展示,通过朗诵、歌咏、情景剧等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工管1801团支部观看了抗日影视剧片段、阅读学习了党史相关书籍,探索和领悟厚重的历史背后所蕴含的精神和文化。

为了不断丰富我院团日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加强团日活动的影响力,学院团工委对19、20级人力、审计、工管专业共计10个团支部进行了团日活动重点检查,选报了优秀团日活动在学院官微进行了推送展示。



本次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参与、精彩展示,使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团支部生根发芽,引导广大团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