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四届“书香班级”创建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为提升班级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展示书香班级创建风采,4月28日下午两点,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届“书香班级”创建评选活动决赛。商学院团工委书记杨金云、辅导员李京京、百合参加了本次活动,商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白珂瑞、高雨、高枫、雷林兴、张盟、乔丽媛担任评委。

各班级从“经典共读计划”读书打卡、读书心得笔记漂流、读书手抄报、好书推荐投稿、话剧编排表演等方面展示了书香班级的创建之路。对标创建指标,各班级制定了创建方案和创建路径,在班干部的带领下,以极高的参与积极性、饱满的参与热情、精妙的形式创意,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各位评委老师点评寄语决赛班级,在本次书香班级创建评选中,各班前期精心策划、悉心准备,积极性强、配合度高,活动氛围浓郁。希望各班级将读书学习落地生根,真正成为与同学们相伴一生的好习惯,用生活所感去读书,以读书所得去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说:“广大青年要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学习,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本届书香班级创建评选活动,树立了读书先进典范,促进了优良学风班级建设,引导学生在阅读中锤炼意志定力,铸造品质人格。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