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16点,商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08教室举办了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学工办负责人石昕、辅导员以及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商学院团工委书记杨金云主持会议。



动员大会在回顾商学院历届运动会精彩瞬间的视频中拉开帷幕。会上,学生会主席薛翔宇分别从运动员、方阵、后勤准备等三个方面汇报本次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运动员教练高斌恒宣读运动会各参赛项目训练安排计划。运动员代表王刚刚发言并带领全体运动员宣誓。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寄语广大运动员,希望商院学子以运动会为契机,弘扬体育精神、展示青春风采,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本次动员大会对运动会项目训练、方阵排练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鼓励广大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体育竞技中,在体育锻炼中释放生命能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