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团员先锋岗”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发挥“党团员先锋岗”思想引领作用,构建全院“书香班级”的文化氛围,培养爱读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 。商学院于2021年3月29日在第三教学楼308办公室开展了以“阅读促进成长,书香滋润心灵”为主题的“党团员先锋岗”座谈会。19名“党员先锋岗”班级助理、35名“团员先锋岗”宿舍助理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从疑难问题共商共议、书香班级建设探讨两个方面展开。会议伊始,将班级助理与宿舍助理分为五组,针对近期工作中各方面所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各小组讨论激烈,各抒己见。主要围绕如何改善处理同学挂科状况的发生以及如何做好宿舍助理工作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紧接着,在商议出适宜的解决方案后,运用“圆桌会议”的形式,采用ppt或文稿进行交流,大家互相学习,提高工作效率,有利于进一步开展新生工作。



最后,关于如何建设书香班级建设问题,同学们认为,在前期宣传中,要确保人人参加,在中期后期时,带领大家养成打卡习惯,一定要做好月末总结,从而有利于班级良好读书氛围的形成。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将班级助理与宿舍助理自新生开学以来工作中所产生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得到妥善处理。有助于班级助理以及宿舍助理在今后能够为辅导员与班委建设优秀班级提供助力,为养成良好的班级氛围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推动我院“党团员先锋岗”工作更加有序、规范的开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