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十一届“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11月2日,商学院在长安校区篮球场举行了第十一届“新生杯”篮球赛开幕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学工办负责人石昕、团工委书记杨金云、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文体部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开场秀表演,商学院第十一届“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致开幕词,他强调各位参赛同学要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充分展现商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提升团结协作能力。



裁判员代表徐海洋庄严宣誓,他表示各位裁判员一定会尽职尽责、公正裁决,也相信各位运动员能够积极拼搏、全力以赴。最后,运动员代表李迁尧宣誓,他表示运动员们会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随着哨声落下,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篮球赛搭建了新老生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借助体育竞技项目向学校师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未来,商学院将继续通过运动会、乒乓球赛等途径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