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疫去不复返,平安宿身边”平安校园主题外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为了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营造和谐平安校园。11月4日,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开展了“疫去不复返,平安宿身边”主题外展活动。



活动现场,“疫情防控放心上,共享平安你我他”主题横幅鲜亮醒目,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帐篷两侧摆放了疫情防控知识展板,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悉心讲解。此外,为了增强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特别设置了有奖答题环节,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校园。



答题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便利贴上书写寄语,粘贴在心愿墙上,表达对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尊敬与感谢。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了更深刻认知,牢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为营造平安校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