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工委开展六月团学干部例会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保密月相关知识,了解团学学生组织六月的工作计划和内容,6月3日,商学院团工委在线上开展了关于保密月相关知识学习的团学干部例会。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剡旭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商学院团工委学生副书记沈童组织团学干部观看保密法宣传视频,团学干部进一步理解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保障,更是国家能力的重要体现,引导同学们保守国家秘密,积极履行公民应尽的义务。学生会副主席王艺聪介绍了有关保守国家秘密安全的知识,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每个人都应该牢固树立“保护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团学各部门部长分别对五月的工作进行总结,详细汇报了部门六月的工作计划和内容,并对暑期部门工作进行简单安排。团工委书记杨金云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希望各部门在工作中注意沟通反馈、总结反思。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团学干部的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意识,使保密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团学干部工作汇报使各部门明确了六月工作开展方向,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