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第八届“党员先锋岗”班级助理线上面试选拔

作者: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为了持续开展商学院“新生1+N自我提升计划”,吸纳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能力突出的2018级学生担任2020级大一新生班级助理,商学院于4月9日、4月10日晚19:00进行了第八届“党员先锋岗”班级助理线上面试选拔。商学院团工委书记杨金云、团学指导老师张汇洋以及团学干部代表担任了面试评委。



328日,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纳新通知,经过报名、初选、汇总,38名候选人脱颖而出进入了线上面试选拔环节。候选人通过PPT从自我介绍、工作重点、工作计划三方面进行了个人阐述,并且结合自己自身的优势、特点展示了对于班级助理工作的真挚渴望和饱满热情。评委针对班级助理的工作职责、内容和特点以及日常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棘手问题进行提问,考察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紧急事件处理情况等综合能力。最终选拔结果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公布。



据悉,自商学院“党员先锋岗”班级助理实施以来,7年间累计选拔了115名班级助理,帮扶了近7000名大一新生学习生活、成长成才,成为连接辅导员和新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不同年级学生之间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完善了立体化的合作养成教育体系。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