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工委开展四月团学干部例会

作者: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了解团学学生组织四月的工作计划和内容,4月2日,商学院团工委在线上开展了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学干部例会。商学院团工委书记杨金云,团学指导老师胡笳、王晶华、张汇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商学院团工委学生副书记沈童组织团学干部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我的答案》。通过讲述广西消防救援总队南宁支队兴宁大队的“战役”逆行故事,深刻阐述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引导团学干部们体会消防英雄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学生会副主席王瑾凡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及意义进行解读,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做好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



之后,团学各部门部长分别对四月的工作计划和内容做详细汇报,团工委书记杨金云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希望团学干部内部能够加强交流,共同推进我院团学工作的开拓创新。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院团学干部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励学生将理论付诸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学干部工作汇报使各部门明确了工作开展方向,促使团学干部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工作更加有序、规范的开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