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之路,学长护航——商学院考研线上交流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为了帮助学生科学备考、合理安排时间,3月22日,商学院研究生会、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五党支部联合举办了第三期“筑梦之路,学长护航”考研线上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五位来自不同院校、不同专业的同学针对学硕、专硕在备考阶段的时间安排、学习经验以及考研误区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李富坤、张泽文两位同学分享了备考会计学硕的相关经验,对现在所处的学习阶段、所考科目进行了详细分析,并针对各科特色与难度,列出了详细的学习规划。二位同学均表示,效率比时间更重要,方法比努力更重要。提醒备考学生应提高效率与方法,保持良好的心态、端正的态度。




李睿、李璐两位同学分享了备考会计专硕的相关经验。二位同学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告诉大家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怕的就是犹豫,一旦选择了这条路,就需要坚韧地走下去。她们根据自己的备考经验,为备考会计专硕的学子推荐了初试参考书目,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时间规划,帮助备考的学生们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资料,少走弯路。




李宇洁同学分享了自己从西安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成功跨考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金融专硕的经验,为各位考研学子介绍了跨考需要注意的事项,谈及自己的复习规划与经验,着重强调了跨考学生的复习重心,同时对复试经验做出总结,为有意向跨考的学生提供了方向,给予了跨考信心。



最后,五位嘉宾为各位同学进行了详细的答疑。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氛围非常热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的“钉钉”线上考研交流会让他们对考研的相关事项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也为自己日后的备考有了更大的帮助。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