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知音同行,当西财大遇上二次元”西财大达人秀总决赛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201911月19日,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第四届“知音同行,当西财大遇上二次元”西财大达人秀总决赛。校团委副书记(挂职)朱翊曈、校团委指导老师胡笳、信息学院团工委书记任伊扬、统计学院团工委负责人郭文鹏、商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杨金云、团工委负责人张韵华及商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工委学生副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围绕“知音同行,当西财大遇上二次元”主题展开,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8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轮才艺展示环节后,综合排名前六名的选手晋级进行第二轮比拼,根据评委打分和现场观众的投票,最终评出本场比赛的前三等奖和最具人气奖。



现场节目形式多样,观众目不暇接,一阵阵喝彩声将气氛推向高潮。选手全部才艺展示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朱翊瞳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本次西财大达人秀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参与本次比赛给大家带来精彩才艺的同学表示感谢,同时鼓励更多“达人们”来到西财大达人秀舞台,展现自己的风采。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董雯同学荣获一等奖,关沁源、马成组合荣获二等奖、赵婧、丁丹丹、吴佩雯、姜心组合荣获三等奖。校团委副书记(挂职)朱翊瞳、统计学院团工委负责人郭文鹏、商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杨金云分别为他们颁发奖牌和奖品,商学院团工委负责人张韵华为优秀参赛队伍颁发优秀奖,商学院辅导员老师李大为为王世平同学颁发最佳人气奖。第四届“知音同行,当西财大遇上二次元”西财大达人秀总决赛就此落下帷幕。




本次西财大达人秀活动为我校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好地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