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我与西财大的365个故事”第二届书画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的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激发同学们的爱校热情,立足手绘、书法、摄影,为有书画摄影爱好的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11月21日下午,商学院团工委团建宣传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我与西财大的365个故事”书画摄影大赛决赛。商学院辅导员李大为老师、胡笳老师,商学院团学学生组织学生会主席周剡旭、商学院团学学生组织学生会副主席王瑾凡、王翌炅担任本次大赛决赛的评委。



本次活动,同学们热情极高,纷纷踊跃报名参加,经过7天的征稿,书法、绘画、摄影三类共收到投稿105份,其中书法作品15幅、绘画作品12幅、摄影作品78张,作品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艺术风采。初赛由各班宣传委员组成的大众评审团投票评选出进入决赛的优秀作品,决赛经过各位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审,汇总统计后共有14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手绘、书法、摄影类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手绘、摄影类优秀奖各两名、书法类优秀奖一名。



各位选手的展示环节结束之后,胡笳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各位选手的作品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艺术风采,手绘作品栩栩如生、生动形象,书法作品笔酣墨饱、行云流水,摄影作品,妙手偶得、独具匠心,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引导同学们留心生活中的小细节,去认识美、发现美,用一首优美的小诗、一张美丽的照片或一幅美丽的画卷,去记录美、呈现美。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