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我校2019年消防趣味运动会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2019年11月5日,为确保我校“119”消防宣传工作落到实处,提高教职工与学生的安全意识,西安财经大学在长安校区举行“增强消防科学发展观念,普及消防安全教育知识”主题消防趣味运动会。各二级学院领导,保卫处负责人,教职工及各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商学院等九个二级学院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共分为学生参赛和教职工参赛两个环节,通过急速灭火、合作接水、消防屋模拟逃生演练、火场救人四个比赛项目增强广大师生在遭遇火灾时的自救与互救能力。

在一番激烈地角逐后,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了轻松有趣的知识问答环节,2019年消防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走向尾声。商学院代表队伍取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一场游戏比拼,更是一场消防演习。同学们及教职工在参与趣味活动之余更加关注消防安全,进一步了解消防知识。深化了我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创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安全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