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学学生组织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增强商学院团学学生组织内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加强各部门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团队合作意识。2019113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团学学生组织在长安校区塑胶操场举行素质拓展活动,商学院团学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三百余名同学被分成16个小组,分别进行各队风采展示。通过抽签形式各队成员先后有序参与万众一心、“拔河”、“绑腿跑”、“踩气球”四个团队比赛项目,队员们积极参与、默契配合,在游戏中更加深入了解彼此。团体赛结束后,各队派出代表进行个人赛“泡泡糖”游戏的角逐。




一系列激烈的比拼结束后,负责人为总比分高的团队和个人颁发礼品。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就此落下帷幕。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重视和加强青年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建设,重视实践育人。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通过新颖独特的小游戏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让团学学生组织的每位成员深刻意识到团队中信任理解、沟通协作的重要性,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的青春风彩。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