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存 ---商学院“青春雷锋,与我同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响应学校“从一点一滴做起,践行雷锋精神”的号召。3月5日中午,商学院“青春雷锋,与我同行”学雷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并同时开展了学雷锋义务清扫活动,近百名团工委学生会成员及部分班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商学院学生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作为行动的动力,在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或清扫道路,或擦洗栏杆,使所负责的区域一尘不染。商学院学生的表现得到往来师生的赞赏和肯定。活动后,许多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要把雷锋精神牢记心中,更要付诸行动,这样才能让整个校园乃至整个社会充满和谐、温暖。




据悉,“青春雷锋,与我同行”系列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弘扬青春正能量。商学院还将在全院23个团支部中,通过“我身边的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宣传雷锋事迹,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提高全体团员青年关爱社会、服务他人的意识,为建设和谐校园添砖加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