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西财,我们在行动---商学院积极参加我校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春风送暖,万木吐绿。为响应国家植树绿化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3月12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一教学楼南侧开展“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义务植树活动。商学院各级党政领导、团工委学生会、党建工委及部分班级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




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在院长王新安的带领下,师生们踊跃投身到绿化校园的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或挥锹挖坑填土,或抬水浇灌树苗,个个干劲十足,配合默契,用自己的劳动为校园增添一抹新绿。许多同学还在自己刚刚种好的树苗边合影留念,以纪念今天的劳动成果。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也是我院三月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的重要内容之一,丰富了“青春雷锋,与我同行”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内涵,推动了青年学子合作精神养成的教育实践,同时对形成全院师生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社会风尚、加强校园绿化美化建设、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绿色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