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经据典,唇枪舌剑---商学院“奋楫立新 博弈青春”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4月22日晚,二教401教室热闹非凡,商学院“奋楫立新 博弈青春”新生辩论赛决赛隆重举行。商学院朱翊瞳、孙晓敏老师莅临本次比赛现场,团学学生干部代表与2013级部分班级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辩论赛。



本次新生杯系列辩论赛实行淘汰制,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审计1302班、会计1307班、工商管理1302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为两场,分别围绕“与谁同行与去往何方哪个更重要”、“表情夸张的观众是否有必要出现在娱乐节目的播出镜头”两个辩题展开辩论。各位辩手唇枪舌剑、妙语连珠,始终紧扣辩题,同时又不乏风趣幽默、机智灵敏的表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双方熟练的辩论技巧、敏捷的思维能力、默契的团队配合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工管1302班代表队力压群雄,获得本场辩论赛冠军,审计1302班荣获亚军。




引经据典、唇枪舌战,这是一场智者的比拼,本次“新生杯”辩论赛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精神,有助于培养学生的敏捷的思辨能力,更有力的推动我院浓厚的学术氛围的形成与和谐多元的校园文化建设。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