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文明宿舍计划之“我行我宿”公寓文化节—艺展节华丽上演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根据商学院合作精神养成教育计划安排,12月9日,由商学院学生党建工委宿舍自律委员会承办的“我行我宿”公寓文化节之艺展节在图书馆报告厅华丽上演。本次参与大赛共有八支队伍,设四名评委,分别由新生辅导员刘晓夫、孙晓敏、朱翊瞳、郭磊。另设十名学生评委,由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此外还有600名西财学子观摩了比赛。




流程为八个宿舍分别表演节目,由评委点评、学生评委给赞,综合微博投票,现场打分,评选出各等级奖项。

大赛看点颇丰,收获良多。参赛队伍尽态极妍、争奇斗艳、热情洋溢、全心投入。参赛节目无所不奇、无所不有。在话剧中我们体味欢愉,在小品中我们收获快乐,在音乐剧中我们感知情谊,在广播体操中我们与众不同,在歌舞串烧中我们秀出风采。BM和TOP街舞社热辣上演,美女歌手倾心献唱,百人合唱相亲相爱都成为此次比赛锦上添花的片段。大赛中欢愉轻松的活动氛围使得评委与参赛队伍能亲近交流,更加体现师生的情谊,还有意外惊喜是现场观众也来参与其中,不仅以刷微博上墙来支持自己青睐的队伍,以在黑暗中点亮手机来传达对参赛队伍的喜爱。




艺展节的华丽上演,表明了宿舍俨然已不是一个方方正正的空间,而是一个充满温情、哭闹、感动的有魔力的地方。女孩们用满满地爱来填充,用浓浓的关心来温暖,用深深的情来书写。如果不是素拓时,你不会发现原来和很多人一起笑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如果不是漫展节,你不会发现原来苦难的风雪向你袭来时,你有最坚厚的堡垒。如果不是艺展节,你不会发现原来我们有太多的感动值得落泪。这一刻,这是属于他们的小时代,他们在这里时间煮雨。

商学院合作精神养成教育计划之文明宿舍计划是商学院推进合作养成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宿舍团队是大学天然团队,宿舍文化对学生成长尤其重要。文明宿舍计划旨在深入体现学子们丰腴的宿舍文化生活,不仅仅包括简单的宿舍卫生、宿舍创意,更加突出宿舍精神文化生活的展望,着重体现宿舍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共同进步。不仅是宿舍团队的外出赏乐游玩聚餐,而且更重要的是参加团队竞赛活动、团队调研活动、团队创新活动等。艺展节仅仅是宿舍文明计划的一个计划环节。艺展节已经落幕,但文明宿舍的旋律还在经久不息地唱着。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