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商院赛雄风 运动健儿逞英豪 ---商学院在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青春的盛会缔结青春的友谊,运动赛场演绎别样的精彩。随着学生男子组4*400米决赛的结束,西安财经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画上圆满句号。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崇吉致闭幕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阎东明主持闭幕式,副院长薛小荣、吴志勇出席闭幕式。

细雨连绵,运动员的拼搏不减;春寒料峭,商院人的热情不灭。赛场上运动健儿奋勇争先,他们用拼搏和汗水教会我们竞争与合作,用顽强的毅力和青春的自信诠释了挑战与激情。看台上啦啦队欢呼呐喊,口号响亮,整个赛场激情澎湃,活力四射。在运动会的进行过程中,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党建工委工作人员兢兢业业,有序组织,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贡献了一份力量。商学院学院全体师生经过顽强拼搏和团队协作,取得了团队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囊括了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一的奖项,并取得了男女团体总分第一的骄人成绩,更荣获了本届校运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商学院将在运动会中取得的勇于开拓、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促进学院建设的强大动力,以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的提升,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异的作风,迎接学院工作的新挑战,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的新跨越,努力创造学院的新辉煌。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