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四月彩旗飘 商院健儿英姿树 ----记商学院在运动会中的出色表现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4月24日, 西安财经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于长安校区隆重举行。每个运动员的身上都洋溢着蓬勃的气息和年轻的朝气,商学院的学子们更是在这次运动会中展现了坚忍不拔、超越自我、踌躇满志的魄力和雄风。

奔流的血液因运动会而沸腾,高涨的情绪因运动会而振奋。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演绎青春的不是遥不可及的体育明星,而是朝夕相处、触手可及的同学们。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在跑道上奔跑前行,他们用无比顽强的意志向自己的目标挺进。而在旁呼喊加油的同学们更是将胸中的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声音已经嘶哑,还在不停地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场上笼罩着温馨友好的氛围。红色的跑道固然美丽,黄色的沙地同样辉煌。商学院捷报频传,大大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同时,商院学子秉承文明观赛原则,争做文明观众,勤俭节约,保持会场卫生,展现出我院同学良好的文明修养与内涵。

商学院取得的累累硕果,又一次显示了我院体育整体实力的强大。我们有理由相信,商院学子们一定会继续发扬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克服前进道路上的种种困难,在更广阔的天地中共同书写新的辉煌,一起演绎勇敢的品质,展现坚持的魅力!

英雄勇将,呼之欲出;各领风骚,一帜独树。祝愿商院不断进取、再创辉煌!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