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苑传媒简介

作者: 时间:2016-04-21 点击数:

商学苑文化传媒与交流中心(简称:商苑传媒),隶属于商学院分党委。目前组织下设“ 《商学苑》杂志社” 、“新媒体中心”、“九穗通讯站”和“秘书处”。商苑传媒的中心工作主要为编写院刊《商学苑》;运营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和商学院各大媒体号,同时建设维护商学院企业号与企业微信;采访报道学校先进人物,社会精英,知名校友;组织策划新媒体线上平台的开发、特别活动。

《商学苑》杂志社主要主持开展刊物《商学苑》的编辑,采编与审核校对工作。负责《商学苑》杂志栏目设计,文案写作、杂志内容筹划、杂志文稿编排、稿件评定校对、杂志排版等工作;配合各项工作开展,及时以各种形式对校园活动进行宣传。同时还承载与其他学校相似媒体组织的沟通与洽谈等工作。

商学院新媒体中心作为下设的网络媒体运营单位,主要负责商学院官微“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公众平台的管理与开发,新浪微博以及各类新闻媒体平台的运营管理。新媒体中心始终秉承责任、沟通至上的工作理念,进行扁平化管理,在业务上踏实进步,在思路上开拓进取,努力在互联网背景下构建学校对外坚实的宣传阵地,致力于打造一个优秀的、高质量的新媒体工作室。

秘书处主要负责对各项工作进行统筹、协调和监督。负责本组织相关资料档案的保管,内部制度修订与监督执行、审批活动策划、文件起草与修订、汇总并撰写工作总结。同时还负责对组织内部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履行职责情况。工作政绩进行全面考评等工作。

商苑传媒是商学院学生对外宣传、沟通有无的桥梁和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的平台。商苑传媒旨在为商学院和全校师生服务,发展成为在西安财经学院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成为西北地区高校中媒体组织的先驱者。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