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工委部门简介

作者: 时间:2014-10-17 点击数:

团工委学生副书记:协调团工委内部、团工委与学生会及各班团支部之间的工作;负责组织学生团干工作;协助书记做好团工委的工作;全面负责团工委的日常工作。

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全面负责学生会的日常事务;领导学生会开展各项工作;对学生会的工作做好规划;协调各部开展工作,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对各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

团工委

组织部:统筹全院的团组织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团工委各项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各班团支部的基础建设,对学生会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履行职责情况、工作政绩进行全面考评。

宣传部:配合全院各项工作,及时以展板、横幅、通知、海报,网络主页形式对学院活动进行宣传,加强对广大团员的政治宣传和思想教育;扩大学院活动的网络影响力和知名度。

办公室:负责团工委的文件起草、修订等工作,对团工委相关资料档案进行保管,制定学年工作计划、汇总,撰写工作总结;负责【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人人网公共主页日常维护。

团总支:负责团员推优工作的组织和监督工作,对各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申请进行审批,协助各班团日活动的开展并进行活动指导,负责“优秀团支部”推优,全院团员信息注册及管理,联系各班团的主要干部,加强联系。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