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苑文化传媒与交流中心简介

作者: 时间:2014-10-16 点击数:

“商学苑文化传媒与交流中心”创立于2010年6月,其基础部门《商学苑》编辑部,目前已成功出版九期《商学苑》杂志。作为商学院启迪思想、引领风尚的学生期刊,《商学苑》以提供最实用可靠的资讯、服务广大在校学生的信息需求及为更多同学提供展示自我思想和才华的平台为原则,不断开拓,力争打造成我院学生先进思想交流和沟通的学术性综合平台。

2014年9月,《商学苑》杂志社正式更名为“商学苑文化传媒与交流中心”。现设三个主要职能部门:《商学苑》杂志编辑部、新媒体宣传部、记者团。各部门相互配合完成杂志日常活动和出刊工作。《商学苑》杂志编辑部主要负责整个战略规划、活动策划、杂志栏目设计、文案写作、杂志内容筹划、杂志文稿编排、稿件评定校对、杂志排版、部内工作记录等具体内容,同时还承担与外界沟通、洽谈等工作;记者团主要负责校园日常新闻采访报道、栏目内容搜集、投稿文章整理、人物专访及通讯报道等内容;新媒体宣传部主要负责日常新媒体平台(微信平台、APP平台)推广宣传工作,商学院官方网站日常维护更新,同时还承担杂志活动宣传、展板海报设计制作以及封面设计等内容。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