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省委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督导组成员王凤霞,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文斌书记主持。

会上,夏绪梅副院长传达了省委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胡文斌书记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杨涛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上所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讲话。并就商学院党委关于落实《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安排做了说明和要求。

李凯峰副书记领学了《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王凤霞同志就做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一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线,学习不能走样,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彻始终,有机融合,统筹安排、合理摆布,防止惯性思维、顾此失彼。三要明确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要抓住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四要切实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解决好学思行的问题。 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还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视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