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就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和安排。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文斌书记主持。



胡文斌书记领学了陕西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强调要点,传达了杨涛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要切实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将学习贯穿始终不能冲淡,要自觉检视工作中的差距,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近年关于教育的四个重要讲话,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学习要做到党员全覆盖。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解决实际问题,主题教育有没有成效关键看是否切实解决了问题。三要抓好领导班子。全体领导一定要沉到支部去,参与并指导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四要借此机会将党支部建设做规范做达标。进一步规范支部活动形式、活动记录,为接下来的党员评议、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五要密切联系群众。不能把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检视整改视作是党员的事,要给全体教师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集中还观看了典型学习视频: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