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晓林教授受到学校统战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了2018年统战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凌喜春主持,党委书记杨涛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表彰了2017年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高晓玲教授获评西安财经学院2017年度统战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2017年,高晓林教授作为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西安财经学院支社主委,带领全体社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按照九三学社各级组织要求,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围绕校院两级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当好参谋、做好助手,积极开展工作,成绩突出。

高晓林教授在认真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积极服务社会,努力做好统战工作方面做出了贡献。作为西安市政协委员,在2017年2月召开的西安市第十四届政协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提交了“关于保护、开发和利用好红军长征过境西安遗址群,树立西安红色文化之城形象”“关于精心设计规范西安城市家具提升西安城市品位”“关于改进陕西历史博物馆游览车辆进出口的建议”“关于加强西安公共立体停车场(库)建设,规范公共立体停车场(库)管理的建议”“关于扩大朱雀路商业综合体配套公共绿地建设的建议”“关于在公共场所设立母婴室,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建议”等六份提案,特别是关于在公共场所设立母婴室,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建议的提案反响很大,获得了陕西省、西安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作为加快督办的提案之一。并且于2017年8月份陕西省和西安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其他部门,下发了相关文件,要求在公共场合逐步开展母婴设施的建设。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