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荣获我校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安排部署2018年稳定安全工作,并就2017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表彰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阎东明宣读了关于表彰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西财党发〔2018〕9号),商学院荣获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周彬荣获创建工作优秀个人,陈楠、任加楠、姜丽、马晓英等四名同学荣获创建工作优秀学生干部。

商学院自2016年开始,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坚持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发扬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完成“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各阶段任务,在2017年11月省级“平安校园”创建专家组进校检查验收期间,学院全体师生营造出了的良好氛围,顺利完成任务。

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在此次创建工作中,坚持以《西安财经学院2016年省级“平安校园”创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为指导,以深入开展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为目标,以完善机制、加强管理、落实责任为工作重点,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的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服务师生;坚持预防为主;坚持教育先行;坚持综合治理全面推动平安校园创建顺利开展。学院综合办、学工办、团工委及全体商学院师生积极配合、多方协调,以落实责任、夯实措施、管理有效、秩序良好为具体任务目标,在安全教育、环境治理、校风校纪、日常管理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措施与活动。

商学院将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管理机制,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和谐,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多做贡献。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